(本网讯)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5月26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体育馆举办首届羽毛球友谊赛。比赛设定为女单、男单、混双三个项目。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由各班级派出代表进行赛前的单、双打分组抽签,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赛场。只见小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感受到了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工作人员是那么恪敬职守,一丝不苟;选手们是那么敢于扣杀,勇于拼搏。比赛现场不时出现一匹匹黑马,看得大家鼓掌欢呼。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班级同学们都来现场加油助威!相信这股激情将会延续下去,激励着大家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友谊赛向全校师生展现来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文:肖潇 图:现代服务业学院新媒体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