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听取学生建议,优化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6日中午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主持召开;教学秘书冯爱花,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冯爱花向各位学生代表们讲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了解学生真实情况、听取学生真实建议。她强调各参会代表都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学、对学院健康发展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会议,大胆提意见、切实反应问题。学院会做严格好保密工作,妥善处理问题,决不让提议者的隐私被泄露。
  学生代表们在会前收集好班级同学对于学校的建议,并在会上向陈院长提出;提议汇总情况来看,同学们对学校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认可,认为绝大部分老师教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不过,虽然学习环境良好,但学院内仍有很多问题存在。陈院长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并作了总结讲话,学院将会把信息汇总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并进行逐步整改;最后,他向大家提供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对学院了解学生情况,对学生增强认同感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人工智能学院将深入讨论议题,与相关部门合力,为师生解决实际工作学习中的困难,真正做到全身心、全方位地为师生服务。(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