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2年5月30日中午,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以及15名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主持人支部书记龙泽汇说明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要求,并介绍胡晓悦等15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
  根据程序,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15名发展对象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胡晓悦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龙泽汇祝贺大家被党组织吸收,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要求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始终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文: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