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年讲师团的宣讲水平,落实“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安排。2022年5月26日上午,团省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备课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婷婷参会学习。
  会上,团委宣传部部长方芳宣读了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方案,部分参会代表交流发言。本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激励着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永久奋斗、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安徽青年的最好成绩。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主战场大显身手,在科研攻关、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第一线建功立业,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贡献力量、实现价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注入强大青春动力。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讲师团代表们把握了宣讲主题和具体方法,做到眼里有光、肚里有货、心中有数、嘴里有度,将道理讲透、思想讲活,做到做青年友、温暖青年心、武装青年头脑。(图文:黄婷婷 审核: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