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引导学生做好跟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顺利开展实习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于6月1日召开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前教研室教师陶玉峰主持,出席大会的有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合财卓雅幼儿园园长苏宝、现代服务业学院行政秘书肖潇、现代服务业学院教学秘书徐星星、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辅导员、2020级学前幼管专业300余名学生。  
  首先,吴院长表示跟顶岗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学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接着,学前教育教研室汪丽峰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单位、实习内容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并给出三个实习小贴士,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实习的相关问题。合财卓雅幼儿园园长苏宝作为实习单位代表,指出了学校与社会的不同,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抱有一颗爱孩子的心。\
 
  201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陈凤琳从自身经验出发,告诉学弟学妹们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实习中的一切问题,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读教师岗前宣誓词。
  最后,高院长给去年顺利通过“1+X”幼儿照护考试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做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保持耐心、细心、虚心,帮助大家树立了信心。
  此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休闲体育等三个专业也陆续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均出席,都从为什么要实习、去哪儿实习、如何实习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跟顶岗实习是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的第一站,是对大家理论学习的实践检验和提升。大会使各专业的同学更加明确了实习的具体安排与要求,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汪丽峰 图:现代服务业学院各教研室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