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6日,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吴亚兰等11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表决大会。大会由副书记马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11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讨论表态。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的表现。随后,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入党介绍人以及与会党员分别汇报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以及表态,之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11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1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文霆对大家的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这些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能再接再厉,将党员精神与要求带入生活和工作中,铭记感恩,做好表率,不忘初心,信守诚诺,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行动上的积极性,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图文:马丽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