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校园生活情况,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大学新生活,9月14日晚,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副院长王众、团总支书记方安在2022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为我院新生送去温暖地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源地、宿舍环境适应情况、饮食习惯以及与新室友的相处情况等,认真倾听同学们来校后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鼓励大家团结同学、友爱互助。领导班子还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有关规定,要求大家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此次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消解了新生们初入大学存在的一些疑问,缓解了同学们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思乡之情,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对会计金融学院大家庭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疫情期间的校园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为成为专业基础扎实的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文图:王倩茜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