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为使我院2022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6日上午,22级全体新生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感受校园文化。
  在旅游管理专业学长的带领下,队伍分批次从综合楼门前出发,沿着学院精心设计的路线,同学们穿梭于合财校园各个地标之中,放眼未来,感知生活,一路上同学们参观了包揽群书的图书馆,宏壮的教学楼,崭新的操场以及饱含历史典故的六尺巷。学院志愿者们在参观的同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的分布概况,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合财的印象。

  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每一位新同学都用心聆听,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院2022级新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并鼓励他们从大一开始就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奋发图强。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通过本次对校园的参观,同学们感知到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领略到校园的风采,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三年相伴的时光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完成自己青春的梦想,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