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做好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学生资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提高资助工作成效。9月16日,建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新学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相关重要批示进行了认真学习,对资助工作务必要围绕“困难认定精准、评审对象准确、评审程序规范、资金发放及时”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于资助育人工作,要求物质帮扶与精神帮助相统一,要深入理解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   
  学院资助管理专员朱慧,对即将开展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评审、五类贫困生资助、困难学生认定、退役学生资助、励志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方勇兴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关系到教育公平和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要求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把准文件精神、按照政策办事,各项评审工作要有据可依,提高资助和综合测评工作的精准度,确保“应助尽助”。(图/文:朱慧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