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16日-17日,会计金融学院在D310教室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众,教学秘书杨琛,行政秘书兼团总支书记方安,各教研室主任、主讲教师,学历提升部门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新生认真听取入学教育有关介绍   

  会计金融学院2022级专业分为: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财富管理、证券实务、金融科技应用、金融服务与管理等6个专业,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根据2022级学生专业划分的具体情况,分两天进行。

 

 新生辅导员彭程老师做专业录取情况汇报

会计教研室朱刘峰老师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

财务管理教研室叶凤仙老师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金融教研室郜佳蕾老师做金融专业群介绍 

  主讲教师们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资格证书、就业方向、学历提升、专业发展前景等多个维度对萌新们进行详细的专业介绍,让学生们对自所学专业有了较深的认知。
  活动最后,张理想院长、王众副院长对2022级新生做了发言讲话,欢迎同学们加入会计金融学院大家庭,并对学生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报以热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护、谨防电信诈骗,积极上进,始终保持一颗求真务实的心,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张理想院长向2022级学生致辞

王众副院长介绍有关学生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帮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全面客观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观念;另一方面对新生做好职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明朗!(文/图:王倩茜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