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加深专业认识,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和岗位职责,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6日晚上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以《建造梦想 筑造未来》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本次介绍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专业由专业老师代表分别对各专业进行介绍。介绍会上,主持人曹园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概况、师资队伍与专业设置,让同学们对建筑工程学院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各专业老师们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背景、专业特色、就业方向与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来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另外,老师们还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竞赛获奖情况与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新生们提供参考方向,增加学习信心。在本次介绍会的最后,各位老师勉励新生做好大学三年的规划,扎扎实实学知识,实实在在学做人,通过三年的有效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教学副院长汪正云特别强调:在大学学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掌握自主学习的方法,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学习的主人、生活的强者、职业的能手。方勇兴副院长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寄语:首当其冲的就是要进行自我革新,摒弃以前的行为习惯,以一个崭新的自我来迎接大学生活,去坚守大学时代的各项新规,如此同时,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平台尽情的去进行各种创新。
  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院各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是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熊少辉 审核:汪正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