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E110举行了2022年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学生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正云,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兴,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迎新志愿者、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主持。

  汪正云对建院工程青年在迎新中的学院品牌宣传、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提出了新的“五心级”要求:爱心、关心、贴心、顺心、责任心。要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好的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
  张丽君宣读《关于表彰我院2022年迎新志愿者表彰的决定》,授予王凡凡、陈静媛、王孟杰、向章杰等49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最后,方勇兴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祝贺。志愿者是最具影响力的群体,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时向2022级新生们发起了加入学生委员会的邀请,鼓励有信念、有想法、有作为、有担当的工程青年们积极加入团学组织,要求学生委员会干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更好的展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图/王凡凡  文/刘刚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