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29日上午,后勤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总务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食堂、超市、物业、医务室、施工单位等第三方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程健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全面部署国庆假期后勤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省内多地也出现输入性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后勤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严格执行假期离肥报备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会议强调,国庆期间水、电及物业岗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后勤保障有力、有序。各餐饮服务企业要持之不懈严抓食品安全,妥善安排好留校师生就餐服务,满足师生生活需求。校内施工单位应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范操作流程,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广大师生度过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日。(文:
贾贤玉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