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实践育人作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堂防疫专题思政课,深入挖掘抗疫中的思政资源,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的课堂资源。此次防疫专题思政课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勇于青年担当”,教师在课堂上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介绍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民英雄先进事迹。在合财校园里,学校对疫情的有力防控,合财青年学子在抗疫中的责任担当,使同学们产生了积极的情感共鸣。同时,教师们向学生传达了各级相关的防疫政策和科学的防疫知识。


  

  抗疫彰显精神,青年勇毅担当,学生们表示: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国家法律规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教师的积极引导下,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审核: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