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了解学生需求。10月24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复盘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应邀出席,相关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

  会上,程健对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的工作要沉下去、做到位,对于学生的每日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保证不落一人;要求辅导员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面做好学生的安全、心理健康预防和疏导等工作;要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最后他强调,要宣传好、落实好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维护好学生生命健康等切身利益。
  方勇兴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辅导员深刻领会程健校助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到位,并对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复盘,要继续坚持做好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把学生工作做严、做细、做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个时期的学生服务工作。(图:高宇飞  文:刘宇奇 责编:张梦秋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