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0月11日下午,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左俊和人事经理余敏与我院院长李敬兆及班子成员,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专题交流。

  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企合作负责人左俊对格力公司整体发展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需求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邀请我校领导前往企业考察交流。李敬兆院长对格力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格力的品牌和产品质量表示认可,高度评价了格力公司发展的战略眼光。李院长表示,高职院校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的,特别是智能制造类工科专业通过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是培养懂技术、精技能、擅创新、德技并修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逐步探讨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

  此次交流会,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联系,让校企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图:李侠 文:胡怡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