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及时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10月11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敬兆、副院长李侠、韩罕走进课堂听课,查看秋季学期日常教学工作。

  此次主要深入教学现场,调研指导学院教学工作。三位院领导认真听了《电子产品装配及工艺》、《PLC控制技术及应用》及《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等课程,并在课后与相关授课教师逐一交流指导,鼓励老师把专业知识讲授与专业实践经验相联系,找准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的耦合点,建立理论与实践的强相关,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知,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水平,加强课程建设。

  据悉,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查课、督课已成为我院日常教学的常规性工作,充分表明我院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以生为本”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建成,提升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图:李侠 文:胡怡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