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深走实,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优秀创业者进校园线上交流活动。学校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安徽小生有礼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夏杰受邀做主题演讲,活动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轩眉主持。

  活动中,夏杰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时刻怀揣“敢想、敢做、责任、信心”的心态,把握机遇争做创新创业人。在互动环节,参会同学积极参与了讨论,并就专业、创新创业、社会认知等一系列的问题与困惑与夏杰学长进行了探讨,夏杰根据自己的经历感悟耐心的回答每一位同学的疑惑,他也表示创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如何做生意,如何挣钱,更是人生的成长及历练。
  李轩眉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她感谢夏杰学长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讲述,既帮助大家开拓了眼界,又能够向同学们客观地指出创业的注意事项,是一堂精彩的创业理论与实践分享课;她也鼓励同学们从提出问题开始,走出创新的第一步,走出自己独有的创新创业之路。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与热情,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和创业之路奠定了基础。(图文: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