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依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认真组织、对标完成自查的基础上,于11月15日上午迎接了学校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一行的检查。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教研室主任代表及教学秘书参与了会议。

  会初,高继文围绕疫情期间的线上线下授课情况、省校级技能大赛进展、师生座谈会与公开课活动组织安排、教学基本文件的编写、实践教学项目的开展、考级考证的推进、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汇报,就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高继文也指出了学院在实训室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接着,检查组根据检查要求展开逐项检查,并向我院进行了反馈。
  最后,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对我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给与了肯定。她指出,教育教学工作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等为指导,积极学习和深入开展。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之一,是了解学院师生对教学评价及建议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学习并贯彻国家教育政策的重要手段,二级学院要学会将自身建设发展与其结合来思考发展问题。
  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各项工作基本稳定,但学院教学工作中仍有不足,需要学院在教学常规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创新突破,结合学院长远规划积极筹划。(文:徐星星 图:徐星星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