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内容,扎实做好我院层面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进程有序,并能够如期迎接学校教学诊改检查。我院于2022年11 月24日中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第二次推进会,对教学诊改工作进行全院教职工总动员,并提前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学院负责人、诊改组组长汪正兰主持会议,副院长、诊改小组副组长汪正云和方勇兴,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汪正兰传达了校领导对诊断和改进工作提出的要求。她强调,一定要全员参与,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诊断和改进工作做实做细,强调实效。其次,副院长及诊改组副组长汪正云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本院及所在教研室实际情况考虑教学诊改工作计划,明确诊改要素,扎扎实实推进我院教师与学生、学院与行业、学生与企业以协商共建的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职工们对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推进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图:张梦秋 文:熊少辉 审核:汪正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