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7日学校第一报告厅,举办一年一度的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度团学活动颁奖典礼。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兴及辅导员代表张丽君、朱慧、张梦秋、刘宇奇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正式开幕。刘刚为本次大会进行致辞,他对上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踏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找准定位;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要树立形象,完善自我;四、要统筹兼顾,劳逸结合。

 2020级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代表王诗宇做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徐瑶洁宣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任职名单,对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更好的传递青年之声。

主席团代表向章杰发言

学生委员会会旗交接仪式

  方勇兴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上届学生委员会干部在思想引领、团学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上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们要深知肩上重任,牢记服务宗旨,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做好学生委员会各项工作。

校团委徐瑶洁书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表彰颁奖

张丽君为“喜迎二十大素描书法”活动颁奖

张梦秋为“拔河比赛”活动颁奖

老师们为2022年“工程杯”篮球友谊赛颁奖

  此次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度团学活动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刘刚 图:王凡凡 责编:梁艳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