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2022年12月14日下午两点,学院会计/财管/金融三个教研室联合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围绕共性问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2022年12月14日下午两点,学院会计、财管、金融三个教研室联合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围绕共性问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会议主题有四个方面。首先,财管教研室主任陈鹏带领大家进行了“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主题学习,号召大家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实事求是地做学问;接着,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组织大家进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研讨,从专业定位、校企合作、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改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教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学管理等八个维度进行了指标分析与量化思考;然后,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主持了2022年省级学生技能大赛经验交流,相关指导老师分享了比赛心得,传授经验,查找不足;最后,三个教研室分别对我院“十四五”子规划中的教研室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说明。
  教学工作一直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我们将上下而求索。(文、图:叶凤仙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