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帮助学院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12月15日晚上七点,我院诚邀安徽新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2018届毕业生王有翔学长进行了一场“梦想与坚持”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会议由学院就创业联络员计媛媛主持。

  宣讲过程中,学长王有翔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讲述自己虽多次失利但一直不肯服输的事迹和从零打拼一点一滴发展起来直至今日的创业经历,语言恳切风趣,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良多。

  学长还对有创业梦想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了鼓励,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经验传授上都予以极大的支持。创业宣讲让我院学生了解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学习到了优秀学长身上努力进取、不肯服输、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坚持到底的精神。

  此次宣讲必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业激情,给赋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文、图:计媛媛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