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疫情呈高发态势,部分专业的跟岗实习受到影响。为了切实做好、做实、做细2020级学前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6个专业的跟岗实习工作,切实保障实习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15日上午11:40,现代服务业学院组织召开了实习指导教师线上会议,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以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杜雪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腾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实习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我院相关实习的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吴腾飞表示,疫情政策调整,喜忧参半,在此阶段做好实习生的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心理疏导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对于因疫情影响而提前结束实习的学生,指导教师要做好行踪追踪,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对于持续在岗实习的学生,指导教师要加强实习过程中的安全宣讲,叮嘱和要求学生积极进行自我防控,同时做好舆情管理。

  会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负责人陶玉峰围绕学前教育实习现状、后续安排、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跟岗实习结束工作做出提醒,包括实习生工作交接、实习材料收集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5个专业的实习负责人也对实习安排、实习生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高继文就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专业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加强的环节,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尤其是实习结束学生返乡工作,要求各实习指导老师必高度重视、做好返乡信息统计,充分保障实习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平安返乡。(文:杜雪腾 图:陶玉峰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