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合肥高校专场)”于1月4日(周三)下午14:30以直播形式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作宣讲报告。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收看报告会。

  蔡敬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和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事例分析,是一次解读精准的辅导、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启发和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更好的思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今后会进一步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学习当中,为继续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文、图:马丽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