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摸排各教研室工作安排,提醒和布置学期重点工作,2月9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综合楼108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由此翻开新学期的扉页。院长高继文、教学秘书徐星星、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杜雪腾主持。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围绕课程安排、教学准备、专业技能成周实训安排等进行了简要梳理,对校运会、专业技能比赛、实习实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提至会上交流讨论。
  接着,徐星星就各教研室的常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和提醒,包括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安排、20级实习材料的收集整理等,确保常规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杜雪腾对教学诊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杜雪腾回顾了教学诊改开展情况,对各教研室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与肯定。她指出,教学诊改是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常规工作,各教研室主任思想要重视,尤其是专业诊改试点专业、诊改课程,要组织老师加强学习,务必对标对表、保质保量的完成诊改任务。

  最后,高继文总结了各教研室工作安排,并就体育教研室负责的校运会、数学教研室备赛的安徽省建模大赛、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走园计划、21级城轨专业学生实习安排等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继文勉励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敢于管理,勇于管理,丰富教研室活动的同时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进一步突出教研室的专业建设功能。高继文还强调,行政人员、各教研室主任要正确处理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的关系,常规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业绩,以强大的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文:杜雪腾 图:杜雪腾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