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及时检查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状态,按照学校教学工作整体部署,2月10日下午,教学运行中心联合质量办及实训中心一行来我院就期初教学秩序、教学保障等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李侠代表我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期初教学工作自查情况向检查组进行汇报。她分别从开学准备情况、实践教学项目、学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对学院期初教学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我院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李侠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和表态,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将及时进行调整,促进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图文:胡怡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