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根据《关于开展202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规范合理。学校教学运行中心范成梅处长携检查组一行于2月10日前往我院进行实地检查。设计学院院长马文霆、副院长马丽及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期初教学准备的内容主要包括六项,具体是:1.安全隐患排查情况;2.教学工作落实情况;3.教学场地、耗材等准备情况;4.教师准备情况;5.日常教学巡视安排情况;6.教学资料归档情况。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材料等形式对我院以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马文霆就期初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处理方案。随后范成梅对我院期初安排给予了肯定及建议,她强调要根据各自的工作重点及难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务必落实在开学前落实“教师、教室、教材”问题,务必做好毕业生实习、实践教学、社招生面授等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将不断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种教学材料的检查与收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切实做好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图、文:高威丽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