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推进与落实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有效进行,2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诊改研讨会,人工智能学院领导以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陈蕴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教学诊改的文件精神。其次,人工智能学院四个专业的负责人对本专业的诊改情况作了汇报,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
  最后,陈蕴做了总结,并对根据各专业负责人提交的报告具体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蕴指出,各专业负责人在寒假期间认真撰写专业诊改报告很辛苦,诊改报告中提出的诊改目标及措施要更加具体,实训室的数据填报要更加精准。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学生实习和提高就业质量的问题,陈蕴院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真正扛起肩上的责任,做好与相关就业企业的对接工作,以市场需求为主导,培养新型技能型人才。
  陈蕴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以学院专业诊改为契机,以特色、标杆专业为参考,明确各专业诊改目标,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实现各个专业诊改的终极目标,进一步提高专业诊改报告的目标性、准确性,推动人工智能学院专业诊改工作取得实效。(文:刘延芳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