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8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116会议室,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召开3月份辅导员例会,高继文院长、吴腾飞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腾飞副院长主持。

  吴腾飞就2月份辅导员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接着就合肥财经学院学生发展诊断及预警标准具体细则进行讨论,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细节做深入的分析,并针对这些标准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吴腾飞针对辅导员们的发言做补充和总结, 就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展开部署,号召辅导员就双创比赛深入班级做好宣传,除此之外,预防电信诈骗工作要继续跟进,要加强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校园危机事件应对,打造一支具有向心力的辅导员队伍。
  最后,高继文院长重点阐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直接关系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高低,关系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为主要方向,着眼于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工作全局,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精诚团结,形成合力,真正开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
  本次辅导员队会议的召开,为现代服务业学院在新学期伊始,辅导员队伍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基础,构建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有益思考,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文:王嘉琪  图:刘子凡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