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6日晚在301会议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活动由程铿鑫同学主讲,(会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会计2101班程铿鑫同学系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长陔乡团组织兼职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宣讲伊始,程铿鑫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及何时开始接触基层工作的,随后讲解“以青春之名,赴基层之约”主题的含义,紧接着用“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给书的每一页添上属于我们的印记”展开宣讲。 宣讲会上,程铿鑫围绕疫情防控、关爱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逐一进行阐述,讲述自己在职期间积极参与并主持主题宣传、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收获颇多。用行动为我们展示了什么是走在基层的征途上,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服务。 程铿鑫说: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希望大家以后无论做什么,都能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螺丝钉精神永远发光发亮!
  最后,希望同学们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文图/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联合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