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现代服务业学院组织的21级旅游管理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管理专业课程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为展示大学生课程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专业学生爱乡之情、建乡之行,3月14日,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了课程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助理杜雪腾、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戴三妹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三妹回顾了在“一个人、一张图、一幅画”课程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分享了活动感悟,对同学们的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进行表扬。同时,她还指出了实习成果中暴露出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善提升的建设性意见。戴三妹号召大家要总结经验,继续学习好专业知识,更好地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杜雪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本次课程实践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一要继续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在校的剩余时间,继续丰富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要提前谋划个人成长发展路径,在即将走上的实习岗位上继续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的精神,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品格,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路。(供稿:现代服务业学院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