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现代服务业直属党支部经过全体支部成员历时几个月的共同努力,荣获合肥市教育局授予的“四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引导力,实现基层党建的全面进步,自2022年8月以来,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贯彻学习了中共合肥市教育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市学校中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印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将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作为支部的中心工作,经过努力最终荣获“四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自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以来,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推动党风、教风和学风不断优化提升,坚守育人的初心使命。学院坚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每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诸多教育活动支持下特色育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创建四星级党支部工作为契机,深化落实支部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积极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做到一支部一特色。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创建成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更多更好的亮点,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争取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能够走上一个新高度。(文图:刘子凡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