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增进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鼓励学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3月1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服务热线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方勇兴介绍了此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服务热线座谈会”的议题。让参会代表们对此项措施的推行发表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服务热线”的实施是推动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手段,对于了解学生心声,掌握学生问题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同时,就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关于隐私保护问题的担忧,方勇兴做了相关说明并进行了保护学生隐私的承诺,消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并表示,不仅开通“院长服务热线”,还提供院长信箱,旨在为喜欢书面表达的同学提供便利。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
  “院长服务热线”的实施,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院学子在校园学习、工作、生活各领域遇到的困难,畅通学院内部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同时也是为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努力为学生提供暖心、舒心的服务。(文:陈静媛、王凡凡  图:王凡凡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