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的责任和义务,提升高校反洗钱犯罪防范意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近日华夏银行合肥分行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和会计金融学院师生一起顺利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在会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等专业近200名师生掌声中,反洗钱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银行方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到场师生普及反洗钱知识,提示洗钱风险特征。  

 

  一段段逼真的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洗钱的危害。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自觉抵制电信诈骗和洗钱活动,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加深了会计金融学院师生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青年责任担当,从而进一步增强大家参与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的积极性。(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