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良好发展,3月17日中午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于B座205教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指导人袁义莉老师。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韩罕、李侠,团学指导老师胡怡以及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产生新的目标,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惑,拨正前进航向,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整场讲座中,袁义莉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讲座同时也是一个互动的平台,台下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疑问。部分同学提出的有关心理自我调节的问题,袁老师进行了一一答复,让提问的同学获得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本次讲座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个性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帮助学生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与学习中。(文图:胡怡 审核:韩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