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强化安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远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近日,管理学院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专项督导行动落实会,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钱曼丽就意识形态、制度建立与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身心健康、疫情防控、防溺水、校园欺凌和暴力伤害防治、交通安全、食品和公共卫生安全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二是在学院E301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就防范校园欺凌、交通事故、溺水事故和电信欺诈等进行强调说明,讲座以案释法,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教育效果;三是辅导员到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做到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付诸行动。


  通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安全责任,加深了对“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履行好安全承诺,携手共创平安校园。(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