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增进校际交流与合作,3月21日上午,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付晓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国敬、校企合作专员丁硕一行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信息中心主任代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执行院长俞永飞以及相关老师参加接待交流。

  陈蕴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程国财对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定位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就业方面的具体举措。俞永飞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校企合作的背景以及课程建设模式。

  付晓炎一行对人工智能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建校计划以及专业设置,希望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希望加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王国敬也从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就业情况、校企合作等角度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共同探索高质量的专业发展模式,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社会适应性。   
  座谈会前,陈蕴带领付晓炎一行参观了我校社区活动中心、攀岩馆、学生食堂、“六尺巷”文化育人基地、讯飞人工智能展厅等。参观过程中,付晓炎一行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美的办学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产教融合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高效的考察交流之旅,更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学习借鉴经历。通过学习考察,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各自分享了在校企合作、专业设置、课程改革、学生管理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文:杨煜 图:刘纯 编辑:刘纯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