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考察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5月31日,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方安、学生支部书记龙泽汇、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胡善宏、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贾春平组成答辩评委组。

  答辩汇报上,发展对象以PPT演讲形式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自我陈述,展示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老师提出的党的基本知识等问题作出回答。

  最后,张理想对6位发展对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提出要求,大家要潜心学习,学理论、学知识,将党最新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思想上入党;要耐心自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摒弃心浮气躁,做好榜样示范;要热心服务,当好助手、服务师生,发挥骨干作用,为班级和学院发展做贡献。(文图:龙泽汇  编辑:马雨晖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