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推动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联合会工作高效开展, 5月31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在D301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联合会干部会议,全体学生联合会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方安主持。

  学生干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狠抓实干,开拓进取。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方安最后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生联合会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其次强调到临近期末,要求学干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端正学习态度。她指出,学生会干部是学生中品学兼优的人,要树立学生干部的威信,在学生管理中发挥好作用,做同学们的标杆。同时对学生会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朝着设定的目标不断迈进。
  信心依旧,梦想依旧。本次工作会议为下学年学生联合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们在下一学年里能继续凝聚力量,向着更高的成就迈进!(文图:方安 编辑:马雨晖: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