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推动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5月29日,在现代服务业学院高继文院长的带领下,行政秘书肖潇和旅游酒店教研室相关教师一同前往合肥琪瑞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琪瑞东郡大酒店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高继文院长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状况、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就“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了详细的说明,表示这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契机,在校企融合、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
  此次调研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背景下,进行专项调研工作,目的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与企业共同讨论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新想法、新思路。(图文:肖潇 编辑:马雨晖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