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严抓党员质量,严守党员发展制度,积极严格推进党员发展质量,设计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5月31日在B座403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马丽,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燕,专职辅导员王梦琪,专职教师吴亚兰,专职教师陈琳。本次大会由陈琳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九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自我讲解,从个人简介、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三个方面以及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汇报。之后,评委老师们就党员发展对象发言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问党的相关知识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马丽为这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热爱和初心,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党组织的培养,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勇往直前。(文图:钱璨 编辑:马雨晖 审核:马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