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落实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发展学生党员“公开答辩制”实施办法,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31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党支部副书记倪睿、纪检委员周沭玲、党员代表刘延芳、豆利、刘敏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组宣委员贾海云主持。
      
  公开答辩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不足和努力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回答。答辩环节中,党员老师们结合答辩人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问题包括党的理论知识、时政信息等,并与同学们交流以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与现实表现。
      
  最后,倪睿做出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答辩表现,也指出个别同学需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她希望在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能潜心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能认真剖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进行完善,要耐心自律,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做好榜样示范,发挥骨干作用,向先进看齐,为班级和学院发展做贡献。(图文: 贾海云 编辑:马雨晖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