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充分发掘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让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6月7日14:30会计金融学院在D301会议室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会计金融学院师生代表、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与受邀的14位优秀毕业生校友一起座谈。学校副校长桂立志莅临座谈现场并讲话。

  会议伊始,副校长桂立志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桂立志表示,合财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多发动和利用身边的资源,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当中来。

  校友们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他们通过自身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中总结的人生经验,耐心细致地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答疑解惑,分享“面对挫折”、“创业就业”等学生关心的话题,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发展机遇,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完善自我,强化自身综合素养。同时,校友们告诫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利用时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与会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始终怀抱自己的初心,练就吃苦耐劳的本领,同时在学校要多实践,为之后就业创业积攒经验。鼓励同学们遇到想要做的事情,就不要犹豫,用心去做好它。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发奋要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追梦、艰苦奋斗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中国梦的奋斗者,用技能绘就精彩人生。(文图:方安 编辑:马雨晖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