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下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访企拓岗企业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合肥)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和芯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各公司负责人以及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韩罕、李侠,团学指导老师胡怡,专任教师王厚民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韩罕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就业对接和后续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本次企业见面会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图文:胡怡 编辑:马雨晖 审核:韩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