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化校际交流,推进学科与学术发展合作,2023年6月6日,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汪永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汤萍及教科研办主任盛丹丹、余茂全出席会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彭校长携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院长李敬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彭校长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概况,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发展,同时能够为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和帮助。然后,李敬兆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的概况、学院产教融合特色、教学成果与各类竞赛成绩等。  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智能制造类人才培养、教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图文:胡怡 编辑:马雨晖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