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7日下午,学生食品安全座谈会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助理、校食品安全总监程健,校食品安全员严生辉,各学生食堂、超市及商业街负责人,学生伙管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面对面交流,共商校园食品安全。

  座谈会上,食品安全员严生辉就本学期伙管会工作开展情况、食堂检查情况及各食堂运营状况、日常监管情况做了情况通报。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饭菜种类、价格、份量、口味、卫生、就餐环境及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食堂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和解答,并表示会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模式,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会上,对食堂、超市和商业街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了问卷调查,为优化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提供数据参考。

  程健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角色参与校园食品安全监督表示赞赏,欢迎同学们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食堂、超市、商业街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学生代表反应的问题认真梳理和整改;要以生为本,在保安全、保卫生、保品质、稳价格、优服务的前提下,努力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图文:贾贤玉 编辑:马雨晖 审核:程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