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完善创新理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于10月20日至10月25日期间联合举办了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

    10月22日下午,“科技创新周”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实训室正式启动。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开展大学生科技竞赛、科技服务活动。她鼓励参赛选手通过参加“科技创新周”活动,将所学理论与实践巧妙结合,充分施展才华,赛出水平。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孙中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科技创新周期间,学院组织了电路板焊接大赛和AutoCAD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艺术设计等专业的百余名选手一决高下。组织技能竞赛,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既完善了学生的知识结构,提高了软件应用技能,也使学生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目前,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成绩将于近期公布,学院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还组织机电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免费家电维修活动,既为学生搭建了由理论学习到科技服务的平台,也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展示了学院创新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和巨大潜力。(工程学院李侠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