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今日迎来10周年庆典

 2013年05月24日16: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24日电(记者 李阔)今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了盛大的10周年庆典活动,1000多名师生和该院校友、嘉宾出席了庆祝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安徽嘉日成集团投资的一所民办高等院校,学院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安徽斯坦迪专修学院。2006年5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目前,学院占地面积近500亩,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87万册,教职工近500人,已进入万人大学行列。

今日,除了举办盛大的庆典大会外,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还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创新高等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和大学生攀岩邀请赛决赛及颁奖仪式等,晚上还将举行文艺晚会。

 
                                                                              (责编:曹启心、陈曦 ))))))))))))0)))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