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总务基建办公室校园基础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学校各在建基础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业务管理经验,充分保障学校各项在建基础项目高质量高标准竣工,8月19日上午,总务基建办公室联合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各在建基础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一行20人前往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长海医院建设项目观摩交流学习。
  在项目建设工地,长海医院项目总工王国强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情况,并从技术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详细讲解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良好经验以及施工过程中的亮点措施,随后带领大家参观正在施工过程中的精装修样板工程。观摩过程中,总务基建办公室张书红副主任就目前我校各项在建及后期校拟实施工程项目与长海医院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有效引导了我校各项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习借鉴中建八局系统优良工程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我校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水平,同时也督促总务基建办公室管理人员加强现场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标准要求。